Pixel 8 Pro早鳥預購禮超狂 買新機送Pixel Watch 2掀暴動

▲▼Pixel 8 Pro官網早鳥預購禮超狂 買新機送Pixel Watch 2掀暴動。(圖/翻攝自Google商店)

▲ Google 官網買新機送 Pixel Watch 2。(圖/翻攝自 Google 商店)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Google 在稍早之前舉行的 Pixel 8 發表會當中,揭露了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規格與價格,其預購在今日正式開跑,有眼尖網友發現在預購早鳥禮超佛心,預購 Pixel 8 可免費送 Pixel Buds Pro,而預購 Pixel 8 Pro 系列則是可以獲得 Pixel Watch 2,換算市價 10,990 元。

目前確定 Pixel 8 有 霧灰色、曜石黑、玫瑰粉三色可選,而 Pixel 8 Pro 則是有曜石黑、陶瓷米、海灣藍可供選擇,台灣訂價則是落在 24,900 元與 33,900 元,Pro 系列售價相比 iPhone 15 Pro 售價 36,900 元來說,整整便宜了 3,000 元左右。

不過 Google 也指出,在各大通路預購的早鳥預購禮為限量,並非有下單就能確保免費獲得,且現有通路能獲得的早鳥禮也有所不同,官網通路的早鳥禮為 Pixel Watch 2 GPS 版本,而 PChome、台哥大等電商通路的版本則是 LTE 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