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是否放假? 網友灌爆張善政臉書:最後機會好好把握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上午主持市政會議,針對世界客家博覽會開展至今已吸引逾750萬人次,市長張善政表示,可展現台灣客家文化品牌與魅力。(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署4日上午8時30分發布中度颱風小犬海上陸上颱風警報,目前風雨集中在中南部地區,全台目前已有13縣市宣布放颱風假,然而北北基桃尚未宣布。對此,許多桃園的鄉親湧入市長張善政的臉書希望明天能放颱風假,各種奇葩的理由希望市長答應放假。

在張善政最新的臉書貼文中,提醒民眾受到小犬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明兩天有間歇陣雨出現,請桃園市民朋友外出注意安全。根據中央氣象署的資料,桃園雖然不在小犬颱風海陸警警戒區域中,市府相關單位仍密切關注颱風動態,災害應變中心三級在昨日已開設,防颱整備工作也已完成。降雨的情況預計到明日才會逐漸趨緩,提醒市民朋友,雨天視線不佳,上下班通勤請小心駕駛,注意安全;在颱風遠離前,也不要到海邊或山區活動,避免發生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到該則貼文下方留言許願,「求求給我放假」、「這次桃園可以放假嗎」、「中壢風雨很大耶…」、「桃園明天可以放假嗎?我雨傘被偷好難過明天沒雨傘用了」、「再給你一次機會~」、「怎麼給我爛掉的雨傘一個交代」、「善政帥哥我剛剛回家路上差點被風吹走,我感覺我學校都要被風吹走了」、「這次風雨真的很大
」、「八點給你機會喔大哥」、「這次該繼續跟北北基不一樣了吧,他們上班,我們放假」、「你知道銘傳的風雨有多大嗎」、「善政,最後一次機會好好把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