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雙方親友群毆…當場「砸椅子互丟菜」!起因曝:新郎舅媽尿尿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近日一場喜慶的婚禮,卻發生了一出令人瞠目結舌的鬧劇。新人敬酒時突發口角,引發雙方親友當場互毆。影片顯示,現場碗盤互飛、菜肉橫飛,還有人丟椅子砸人。事發後,有網友發文透露事件導火線,竟是因為新郎的「毒舌舅媽」去上廁所引發。

▲▼男女方親屬「婚宴互毆砸椅子子」。(圖/翻攝自影片)

▲雙方親友互毆。(圖/翻攝自影片)

大陸十一連假期間,溫州市一場婚禮上突發衝突,引發了一場激烈的家庭糾紛。據目擊者稱,當天的婚宴上,2家人突發爭吵,最終升級為激烈的肢體衝突。

影片曝光後,知情網友透露,導火線是敬酒環節的誤會。敬酒時,新郎舅媽去了厠所。新娘以為對方已經離開,所以沒有向她敬酒。然而,舅媽上完廁所回到現場後,發現自己被忽視了,進而產生了不滿和憤怒。

隨後,新人趕緊回到舅媽旁敬酒,並賠禮道歉,但舅媽卻沒有罷休。此後,舅媽開始對新娘進行嘲諷,並挖苦女方的單親家庭背景和行為。

▲▼男女方親屬「婚宴互毆砸椅子子」。(圖/翻攝自影片)

面對這一突如其來的情況,賓客紛紛上前來勸阻。然而,舅媽的情緒卻越發激動,越罵越兇,還動手推人。新娘的舅舅實在看不過,就上前阻止。這又激起了新郎舅媽的更瘋狂的舉動,開始掀桌砸東西砸人。之後,現場陷入一片混亂之中。

影片顯示,當時,有人丟椅子,有人甚至拿起熱菜就潑。婚禮現場的家具和擺設也遭到了嚴重破壞,賓客嚇得四處躲避。

網友看後直言,「三姑六婆唯恐天下不亂」、「第一天結婚,第二天離婚吧,還沒進門就打成這樣了」、「這舅舅和舅媽是來砸場子的吧,這兩口是啥人啊,能幹出這事」、「服了,離了吧」、「好日子給長輩搞砸了,這都是啥長輩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