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還沒開始!賓客早上10點半吵著打包 44秒畫面曝光

▲▼             。(圖/翻攝自TikTok)

▲宴會還沒開始,女子就要求打包。(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參加婚宴若有吃不完的菜餚,許多人就會打包帶走,避免浪費食物。但馬來西亞一場婚禮都還沒開始,才早上10點30分左右,就有賓客要求打包,引起招待人員不滿,雙方發生爭執。

中國報報導,事發當時宴會儀式尚未開始,一名女子拿出塑膠袋要求打包菜餚,依據網友wan_takaful在TikTok平台發布的44秒影片,餐飲工作人員見狀立刻說明,除非是在儀式結束時提出要求,否則不允許任何人打包。

@wan_takaful Time tengah record video lauk pengantin, tibe2 dengar kecoh2 pasal ni #fypシ #tapau #bungkus #kenduri #makcikbawang ♬ Suspenseful and tense orchestra(1318015) - SoLaTiDo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若這場宴會是以流水席的方式烹製菜餚,那麼打包是可被允許的行為,但若宴會採取的是自助服務,除非事先取得許可,否則不能要求打包,「連打包的塑膠袋都準備好了,一定是『慣犯』」、「工作人員太棒了」。

另外也有一名在餐飲公司上班的網友指出,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會事先詢問主人,獲得主人同意才可以讓賓客打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