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應為「Lin bay 好油」翻車道歉? 藍委反嗆:是民進黨員犯錯

▲▼「Lin bay 好油」林裕紘。(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

▲「Lin bay 好油」林裕紘。(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自爆被恐嚇,藍白政治人物爭相表態聲援,卻傳出自導自演,國民黨工許哲賓被收押禁見,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綠營也要求先前力挺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道歉。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4日受訪反嗆,民進黨員犯錯卻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道歉,民進黨這樣強詞奪理,民眾看得下去嗎?

林裕紘日前爆料自己被恐嚇,藍白政治人物爭相力挺,但2日晚間傳出是自導自演,發布恐嚇文的嫌犯是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而林裕紘3日也寫下800字聲明道歉,表示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包含收到含槍跟刀的照片。而相關爭議發生時,侯友宜直指是綠營側翼所為,如今真相大白,民進黨也要求侯為此道歉。

對此,李德維表示,民進黨員犯錯要國民黨主席下台、總統候選人道歉,民進黨這樣指鹿為馬、強詞奪理,民眾看得下去嗎?這件事情是非很清楚,哪裡犯錯就去追查,民進黨這樣政治操作,不覺得好笑嗎?不去清查黨內,反而要國民黨主席下台,請問賴清德的態度呢?

李德維指出,賴清德對於黨員做錯事,難道要全部壓在國民黨身上嗎?蔡英文執政多年永遠都是馬維拉,民進黨顛倒黑白功力完全不遜以往。

李德維表示,超思相關爭議完全沒有過去,坊間非常多傳言,現在甚至謠傳是部會首長牽線民進黨立委才找到超思,從快篩到進口蛋,一點一滴感覺都跟民進黨關係深厚,是非應該由檢調好好追查,絕不能輕放這些發國難財的違法商人。

李德維直言,藍白抹黑產業鍊有沒有,請檢調調查清楚,民進黨操控黨政軍跟綠媒見獵心喜、全力反攻,但是就是是、非就是非,支持也聲援對民眾對抗發國難財的不肖業者,不會支持造假或其他非法事情,要把事情分清楚,民進黨是執政黨應該好好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