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多戰場齊發! 他分析「LinBay好油」衝擊:成在野整合新變數

▲▼「Lin bay 好油」林裕紘。(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

▲「Lin bay 好油」林裕紘。(資料照/翻攝黃國昌YouTube)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經營臉書粉專「Lin bay 好油」的林裕紘承認遭人威脅人身安全一事為自導自演,讓大批當初聲援他的籃白人士大翻車。TVBS新聞部副理樊啓明分析,民進黨目前同時開闢多個戰場,而整起事件應該還不足以造成非綠全面潰散,但卻會成了整合的新變數。

林裕紘日前因進口蛋議題,多次評論政府政策,稱遭威脅全家人安全,但根據檢警調查,發布恐嚇文的嫌犯為國民黨黨工許哲賓,目前被收押禁見。林裕紘今晨寫下800字聲明道歉,並同時貼出民進黨證宣布退黨。

樊啓明指出,如今民進黨炮口對準的不只是有國民黨工牽扯其中的藍營,其發言系統更加碼指向民眾黨沒道歉,點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只在乎自己是否可以成為藍白的共主,另外對於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也不假辭色,譏諷他刪影片A抖內,而敢同時開闢多個戰場,仍是在貫徹鞏固綠四成基本盤的大選戰略。

樊啓明也分析,「林裕紘風波」應該還不足以造成非綠全面潰散,但卻會成了整合的新變數,畢竟在野陣營內部如有「豬隊友」的存在,聯手搶大位機會漸漸縮小,就怕國會選舉都被扯後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