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bay好油大翻車 他曝:時間點跟「高閔琳死亡威脅」詭異巧合

▲李柏毅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第3選區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柏毅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第3選區立委。(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農業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被爆出家人遭恐嚇一事,是跟國民黨在職的黨工自導自演。現任議員、左楠區立委參選人李柏毅3日在議會質詢時指出,Lin Bay好油受到威脅的時間軸序與高市府觀光局長高閔琳受假帳號的死亡威脅有特殊的巧合。

日前,高閔琳被「Lin bay好油」的文章捲入,遭不名人士冒名「高閔琳」向好油發送恐嚇信件,高閔琳前往報案後,便收到署名「謝國樑」的威脅,要求刪文並撤銷報案,否則全家會變「屍體碎塊」。

對此,李柏毅指出,金馬獎的入圍名單今天下午宣布,國民黨是也想搶著入圍嗎?在這場「自導自演」中,好油口口聲聲說道歉,卻附上民進黨的黨證混淆視聽,看來看去真正受死亡威脅、遭到網路霸凌的是高閔琳,有人向她道歉嗎?國民黨當時全黨挺反串仔一人,又有誰道歉呢 ?

李柏毅說,藍白政客們口口聲聲說網軍?結果以VPN方式操作假帳號的人就在國民黨政策會。媒體更報導國民黨高層早在發生前12個小時就知情,究竟國民黨的「好油們」還有多少自導自演,欺騙人民、操弄民主?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自曝家人遭恐嚇,並在直播痛哭後宣布停更粉專。經檢調調查發現,今日凌晨遭聲押的國民黨許姓黨工與林裕紘是舊識,許嫌更自曝整起恐嚇案是林裕紘指示他所為,並查獲許嫌手機內存有案發後雙方討論恐嚇案的通話錄音,使網路恐嚇案大逆轉成自導自演的集體大翻車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