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吃飽逛百貨 「饋咖客」逼看赤腳:不舒服是你的事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百貨公司看到「饋咖」一幕,覺得很噁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是我誤解休息區的意思嗎?」有民眾30日晚上跟家人在美麗華吃完晚餐,打算在沙發區坐一下再去下個行程,卻看到隔壁男子把涼鞋脫了,赤腳「饋」在置物桌上。樓管來勸導,男子還理直氣壯回嘴,「休息區不就是讓客人放鬆休息?不能翹腳?不能跨腳?你們什麼口氣?」令人超傻眼。

目擊網友30日晚上10點多在「●【爆怨公社】●」發文,說他和家人在美麗華吃完晚餐,想到沙發區稍坐一下,再去下個行程,結果看到隔壁一對客人,差點沒把晚餐全吐出來,「光腳跨在置物桌上,光腳盤坐在布面沙發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有樓管來勸導,對方卻回,「休息區不就是讓客人放鬆休息?不能翹腳?不能跨腳?你們什麼口氣?」還理直氣壯反擊,「別人看了不舒服是他們的事,他們可以不要坐在這裡。」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方振振有辭「休息區不就是讓客人放鬆休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方一番話令原PO超無言,「當然我們也坐不下去,馬上離開了」,但也不禁用hashtag表達心中納悶「#是我誤解休息區的意思嗎?」還在留言處透露,他有試圖請對方不要把腳放在置物桌上,卻被嗆「你們可以不要看!看了不舒服是你的事!」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也開批,「沒品沒禮貌也沒衛生,這樣的素質,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吧」、「是可以休息,但不是當自己家,愛跨腳麻煩回自己家慢慢跨」、「最討厭看到人用腳跨桌子,實在很讓人不舒服。」還有人直嘆,「這桌子跨腳的人還不少,我算常去美麗華的,都有看過,所以我都沒坐在那區休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