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雙打首奪金 運彩公會喊加碼「送500萬亞運限定獎+抽60枚金幣」

▲亞運男網雙打許育修、莊吉生擊敗印度奪金。(圖/記者林敬旻攝)

▲亞運男網雙打許育修、莊吉生擊敗印度奪金,奪下台灣亞運史上首面金牌,運彩公會宣布加碼。(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灣網球男子雙打莊吉生、許育修昨(29)日在杭州亞運擊敗印度奪得下一枚金牌,成為本屆台灣亞運的第5枚金牌,也是台灣網球男雙在亞運史上首度鍍金。運彩公會也宣布,民眾加入指定經銷商,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超中賓士、機車、藍芽耳機等1688個獎項,價值高達500萬。

台灣代表隊這次總共派出521名選手參加杭州亞運,競逐32種競賽,運彩公會日前宣布此次亞運個人項目奪金選手,加碼5萬元獎金,以實際行動來關愛選手,持續讓運發基金散發出善的循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彩公會理事長何昱奇表示,經過3年的疫情洗禮,消費型態改變,運動彩券不再拘限實體的彩券行,透過台灣運彩官方網站,在家看球賽動一動手指就能玩運彩。

運彩公會也發起,每日抽出「黃金1錢」金幣應援活動,10月30日前於運彩公會預約指定經銷商證號93181001成功,就可獲得「運彩公會啟航應援奪金」抽獎機會一次,有機會獲得價值近7000元黃金金幣一枚,預計送出60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