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連署出新招!咖啡餐車搶攻年輕人 送飲品還能拿專屬紀念筆

▲郭台銘29日起至10月1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設置2個快閃連署站。(圖/郭台銘競辦提供)

▲郭台銘29日起至10月1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設置2個快閃連署站,並搭配行動咖啡餐車。(圖/郭台銘競辦提供,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啟動全國連署逾1周,今(29日)起至10月1日的3天中秋連假,在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發起「連署郭董、台灣妥當」連署快閃行動,設置2個快閃連署站,並搭配行動咖啡餐車。郭競辦表示,就是為了搶攻連假逛街年輕選民。

郭競辦說,活動開幕不久,有一位詹姓大學生前來連署站,當場寫一封署名給郭台銘的親筆信,還說自己長期以來持續關注郭台銘,很崇拜郭對於企業經營的態度,但此次參選總統卻遭受如此大的攻擊與謾罵,讓他覺得很不捨。

另外郭競辦也指出,活動期間,民眾只要加入郭台銘官方Line帳號,並拍照打卡至社群媒體即可兌換飲品一杯,而先前在郭粉之間討論度很高的連署站專屬七色紀念筆,也在民眾完成連署後,根據連署點不同贈送相應顏色紀念筆一枝。

▲▼郭台銘29日起至10月1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設置2個快閃連署站。(圖/郭台銘競辦提供)

▲▼郭台銘29日起至10月1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設置2個快閃連署站。(圖/郭台銘競辦提供)

▼郭台銘連署站專屬紀念筆。(圖/郭台銘競辦提供)

▼郭台銘29日起至10月1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設置2個快閃連署站。(圖/郭台銘競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