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晶英住一晚打28折!易遊網認標錯價 飯店說話了

▲▼             。(圖/翻攝官網、布萊N食宿人生粉專)

▲易遊網標錯價,原入住一晚要價萬元的晶英國際行館竟只要2710元。(圖/翻攝官網、布萊N食宿人生粉專)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易遊網今(22日)凌晨標錯價,原本住一晚要價萬元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明年1-6月入住竟只要2710元含稅。事後易遊網全數認賠,讓有訂到房間的網友嗨翻了,飯店則坦言,從未發生過標價錯誤的狀況。

「布萊N 食宿人生」今日凌晨2點多在臉書表示:「快!!高雄晶英疑似出現標錯價,貴鬆鬆的高雄晶英在易遊網上明年1-6月的日期,竟然只要2710含稅!!這你敢信?!」他說,他已經訂起來放了,也喊話還沒睡的粉絲,不要錯過好康機會。不過他也強調,飯店和訂房網站默認此房價的機率不大,請網友佛系看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過後嗨翻,迅速完成訂房,「訂好了」、「半夜驚醒訂了5晚 感恩」、「人在布拉格,剛好撿到2晚含早6732,超開心」、「週末價格也很可以!」、「開心!228連假跟端午連假都訂好訂滿了!」

晶英國際行館坦言,飯店從未發生過標錯價的失誤,目前也還在討論後續處理,不過飯店會做足準備款待好每一位旅客。 至於昨晚瞬間有多少筆訂單湧入?業者表示,尚未有統計實際數據,因有部分訂單成功付款後又取消。

易遊網表示,作為台灣最大訂房平台,致力提供旅客最佳服務與安心保障,因此,今凌晨於易遊網平台預訂到高雄「晶英國際行館」特殊價格且成功完成付款的消費者,易遊網將全數履約,以維護消費者權益,敬請旅客放心。

若根據昨晚網站特殊價格,幾乎是打了28折。另查看今日易遊網網站上價格,高雄晶英國際行館住一晚,含早餐、含稅價最便宜也要9600元,行政套房價格約一萬三千多,港景房價則逼近一萬五。實際搜尋明年1-6月訂房,幾乎均售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