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打氣美味來應援!肯德基「幸福爆棚」暖心組合 送上滿滿元氣

肯德基,日式可樂餅咔啦雞腿堡,補班日,療癒美食,加油打氣,可樂餅(圖/品牌提供)

▲想到補班日就煩悶?快來份療癒系打氣美食,趕走壞心情。(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一想到連假就要來了,放完中秋、再放國慶,上班心情稍微不苦悶了,只是在迎來放假日之前,還得先熬過今年最後一個補班日,連續上班六天,又令人覺得心累,開始憂鬱了起來。這種時候很需要振奮人心的能量,好好被食物的神奇魔力療癒一下,肯德基爺爺的日式食堂全新特製療癒美食,把日本高人氣國民美食可樂餅與多汁咔啦雞腿排結合,綿密、酥脆、多汁、滿足,在多重風味中感到滿滿幸福,煩悶瞬間消逝,吃出愉快好心情!

可樂餅是日本國民美食,不僅在餐廳、超市、便利商店、專賣店買得到吃得到,因為做法簡易,輕鬆好上手,日本媽媽幾乎都會做,成為經典家常菜之一。

肯德基,日式可樂餅咔啦雞腿堡,補班日,療癒美食,加油打氣,可樂餅(圖/品牌提供)

▲▼肯德基推出全新「日式可樂餅咔啦雞腿堡」,口感層次豐富,暖心組合為疲憊的你獻上滿滿應援。

肯德基,日式可樂餅咔啦雞腿堡,補班日,療癒美食,加油打氣,可樂餅(圖/品牌提供)

好吃的可樂餅,莫過於剛出爐時,而且簡單就很美味,但現在有創新吃法,讓大人小孩享受到加倍的快樂與元氣。肯德基爺爺的日式食堂,讓可樂餅的風味再升級,以軟綿馬鈴薯與雞絞肉特製成獨家「雞肉可樂餅」,不僅外酥內鬆軟,有著濃郁的雞肉香氣,再與酥脆多汁的咔啦雞腿排結合在一起,並淋上鹹甜滋味的日式照燒醬,光是看就受不了它的誘惑,更別說大口咬下後的驚豔,兩大高人氣經典美食帶來雙重層次的豐富美味,口感與風味竟是如此絕配,令人超乎意料,在疲憊時來上熱呼呼的一口,暖胃又暖心,幸福滋味全寫在臉上,吃完又有動力繼續為生活打拼。

沒有什麼是療癒系打氣美味無法解決的,如果有,那就來份肯德基最新力作「日式可樂餅咔啦雞腿堡」,因為吃下去的不僅僅是食物,在飽足之餘,暖心組合的每一口更灌注了滿滿的應援及加油打氣的力量!不管是下午茶時刻或深夜食堂的宵夜點心,餓了、累了的時候,不妨休息一下,讓雞肉可樂餅的綿密飽滿與咔啦雞腿排的爆棚多汁,這份內外魅力兼具的幸福滋味為你療癒身心,全新日式美味搭配套餐更能獲得大大滿足,除了「M經典餐」,包括日式可樂餅咔拉雞腿堡、脆薯(中)、可樂(中),售價177元;還有澎湃「XL套餐」,包括日式可樂餅咔拉雞腿堡、咔啦脆雞、脆薯(中)、原味蛋撻、可樂(中),售價240元,要讓你吃得好,才有力氣微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