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道歉了! 高嘉瑜喊話支持者:過去很多做不對地方讓大家擔心

▲▼[信賴台灣·溫暖好政]願景說明會南港場。(圖/記者宋良義攝)

▲陳時中出席「信賴台灣·溫暖好政」願景說明會南港場,與高嘉瑜同台。(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致使港湖區泛綠陣營陷入分裂危機,而欲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過去部分言論也曾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高嘉瑜16日出席活動時,向支持者表示,過去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感謝大家給機會,她會改進,做不對也向大家道歉。

高嘉瑜今舉辦「信賴台灣·溫暖好政」願景說明會南港場,她致詞時回憶,4年前提名她的時候,印象很深刻當時哭了,感謝民進黨不計前嫌提名,當時也是風風雨雨很多不同聲音,最後當選過程也非常不簡單。

高嘉瑜表示,過去的打拼跟民進黨的團結,才有辦法把這個偏藍選區翻轉,過程中自己有很多做不對地方,讓很多長輩擔心,最近跑市場、地方看到長輩替她擔心,煩惱,自己也很抱歉,為何當一個立委卻讓支持者這麼煩惱,甚至睡不著覺。

高嘉瑜坦言,很多支持者煩惱分裂導致保送對手,好不容易南港拼一席卻拱手讓人,這都是我們不願看到的,尤其是有阿嬤睡不著、四處去拉票,自己也很不捨。 

高嘉瑜指出,過去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感謝大家給機會,她會改進,做不對也向大家道歉,這次選舉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民進黨中央地方執政可以延續,國會一定要過半,台北最關鍵的就是內湖南港,會打拼讓大家看到自己對地方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