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道歉喊「會改進」 周玉蔻轟:是鱷魚的眼淚!不要上當!

▲▼媒體人周玉蔻指趙少康「拋妻棄子」,被趙提告索賠1000萬元,台北地院15日開庭審結,周玉蔻當庭加碼指趙少康威脅證人不敢出庭,趙少康發表書面聲明回應案情。(圖/記者黃哲民攝)

▲媒體人周玉蔻。(圖/記者黃哲民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昨日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面對泛綠支持者恐分裂,高嘉瑜16日向支持者喊話,過去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感謝大家給機會,她會改進,做不對也向大家道歉;而媒體人周玉蔻則批評,「高嘉瑜道歉,是鱷魚的眼淚,絕對不要上當!」

高嘉瑜今日舉辦「信賴台灣.溫暖好政願景說明會」時,提及4年前提名情況,不僅感謝民進黨不計前嫌提名,也感概當時風風雨雨,直言「當選過程非常不簡單」。她說,因為過去的打拚與民進黨的團結,才有辦法將偏藍選區翻轉,過去有說錯的話、做錯的事情,感謝大家給機會,她會改進,做不對也向大家道歉。

對此,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發文開轟,「高嘉瑜道歉,是鱷魚的眼淚,絕對不要上當!」下方則有網友留言表示,「高嘉瑜也學高虹安道歉,放低姿態,以為善良的台灣人就會買單」、「如果是真的認錯,就退選吧!這樣我還佩服她」、「現在哭都沒用了」、「綠營支持者對付背骨的人,從來都沒有客氣過,甚至美麗島世代的大老也一樣」、「寧可明確的敵人,不要隨時會背刺的隊友」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