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吃一餐破百!他「推爆1食物」CP值讚 網喊低調:便宜又耐飽

▲▼墾丁大街。(圖/屏東縣政府)

▲許多上班族感嘆,物價頻頻上漲,但薪水不漲。(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在外打拚討生活,三餐該如何精打細算呢?一名網友透露,在台北吃一餐隨便都要噴150元,結果最近嘴饞買水煎包,發現3顆外加1杯飲料,只花91元就吃超飽,「真的餓,3顆吃不飽,買6顆也才102元」,認為水煎包根本是CP值神物。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也大推「我家這一顆7元,吃5顆剛好飽!」

一名網友在PTT無奈表示,吃外食什麼都漲,連一塊雞排都要破百元,在台北吃一餐150元跑不掉,而他忽然想吃水煎包,一口氣吃完3顆感覺挺飽的,「算一下發現一顆17元,還奢華地買了一杯四季春40元,這餐才花91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仔細分析,水煎包有鮮肉/青菜的口味,既能補充營養還有飽足感,「真的餓,3顆吃不飽,買6顆也才102元」,相比超商包子要30元以上,水煎包可說是高CP值美食,「真是太驚人了!我是不是找到在台北省錢的版本答案了?」

▲▼水煎包,生煎包。(示意圖/資料照)

▲原PO大推水煎包有飽足感。(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一票網友也點頭喊低調,「還不錯!但17元好貴,吃13元的不好嗎」、「石牌洪記阿!本來13元,好像最近漲到15元了,一般我吃4個,3肉1菜配個豆漿」、「我家這一顆7元,吃5顆剛好飽」、「老蔡我要吃到5顆」、「鄉下水煎包20元囉」、「不要太大聲,我都不敢吵,胡椒餅從35漲到55元,老蔡根本良心事業」、「公館水煎包便宜,早餐好選擇」、「水煎包老闆表示:謝謝提醒漲價」。

還有網友直呼,「蔥大餅可以吃兩餐,更省」、「你把山東大餅放哪」、「銀絲卷才是」、「吃包子不是更好?比水煎包大」、「認真找一下,90元就可以買便當了」、「省錢就不要喝飲料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