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婦5樓墜落倒臥中庭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婦人墜樓 。(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一名婦人從5樓墜落。(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世龍、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今(13)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婦人(64歲)從4樓租屋處走到5樓頂後墜落,倒臥1樓中庭中,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

▲▼婦人墜樓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鑑識人員到場勘驗。(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事發當時,隔壁棟鄰居聽到一聲巨響,走到陽台查看,一度以為是大型玩偶的掉落,結果細看,才發現是婦人墜樓受到驚嚇,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楊婦的同居人吳男表示死者罹患思覺思調症及幻想症於醫院就醫,5月楊女曾服安眠藥自殺未果,墜樓現場之高腳椅係由家中陽台帶上5樓屋頂,在楊女房間發現遺書給兒子遺言,全案依規定報請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