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認了離婚「錢被騙光」! 網讚小商人:先知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網紅「青青」在 Instagram 坐擁逾 81 萬追蹤,時常在社群炫富,但去(2022)年卻遭網紅「小商人」踢爆找金主包養內幕,甚至涉嫌詐騙吸金等爭議,讓她一度消失演藝圈。豈料,青青今(12日)凌晨突然自爆婚姻觸礁,坦承提了離婚,並且指控丈夫騙光她的錢後大搞失蹤。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直呼「小商人」根本是先知。

青青今天凌晨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表示,她提出離婚後丈夫就人間蒸發無法聯繫,不只開走她的車、盜走她的社群帳號,甚至「騙光我爸所有的退休金和我的錢,那時候幾乎每天都在狂密他叫他還我車子跟我離婚,還我的帳號和還我的錢該解決的解決!」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青青IG、小商人Facebook)

▲青青凌晨突然自爆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c.0214)

青青指控,當初男方不讓她工作卻又不付錢,「要我幫你繳兩台車的款!」面臨對方人間蒸發不願面對,她只能學習放下,不要拿別人做的事來傷害自己,因為如果繼續天天催對方離婚還錢,「我會活在一個很崩潰的邊緣,我真的受不了那崩潰的邊緣。」

青青坦言,離婚後這段時間,發生太多需要讓人成長的事,一度活在一個很崩漬的邊緣,所以才決定改變,最後安慰自己,「我們都很棒,都值得被好好對待,值得愛人與被愛」。

▲▼青青。(圖/翻攝自Instagram/c.0214)

時間拉回到2022年,青青因負面新聞不斷,道歉後消失螢光幕近半年,原因正是因為網紅「小商人」當時連環式爆料所致。小商人先是諷刺青青被金主包養,甚至指控青青會出來拋頭露面,高調炫富,製造自己一人打拼形象,吸引粉絲目光,就是為了做吸金詐騙,以便讓更多人投錢。

緊接著, 「小商人」更指出青青其實早與幕後邱姓金主結婚,對此青青則拿出身分證、房屋權狀、信用卡自清,不過後續仍被抓爆疑似造假,小商人也緊咬不放,貼出青青和邱姓金主的結婚證書照片,兩人身分證字號、住家地址完全白紙黑字公布在上面,日期正是5月20日,打臉青青沒結婚的說詞。

雙方一來一往隔空交戰,「小商人」更聲稱,已替25名受害者整理資料,將提交給法務部,逼得青青最後趕緊透過 IG 限動發表道歉聲明,表示本來買房成家立業是開心的事,但因為自己年輕氣盛急於一時,造成「社會觀感不佳」,甚至因錯誤行銷導致公司名譽受損,她也向主管、員工、股東道歉,並表示後續將配合及尊重台灣司法。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青青隔空交戰小商人,最終落得戰敗道歉。(圖/青青IG、小商人Facebook)

▲▼             。(圖/青青IG、小商人Facebook)

▲▼             。(圖/青青IG、小商人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