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王金平才說未談出任後援會會長 侯友宜、朱立倫今秘會力邀

▲▼王金平出席立法院國際事務處揭牌儀式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百天,各陣營緊鑼密鼓積極佈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還沒親自邀約他擔任後援會會長,事隔一日,國民黨高層人士5日證實,侯友宜、王金平、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三方密會,共商總統大選全國後援會事宜。

為衝刺明年1月13日總統大選,侯友宜日前宣布,將由朱立倫擔任全國競總主任委員,並擬由王金平擔綱全國後援會會長。王金平昨於政治大學進行宗教與管理專題演講卻稱,侯友宜先前已多次前來拜訪並拜託他擔任競總主委,但後援會會長「還沒談到」。

至於侯友宜如果親自邀約接任後援會長,王則回,「就看他怎麼談」。接收到王金平的說法後,國民黨高層人士今天證實,侯友宜、朱立倫、王金平下午進行三方密會,討論的就是總統大選全國後援會事宜。

早在今年7月5日,王金平就幫侯友宜成立「厚友誼立委後援會」。他也多次表示,自己身為國民黨員,理當支持國民黨所正式提名的總統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