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盲童60年!惠明創辦人陳淑靜91歲辭世 9日舉行告別追思禮拜

▲▼             。(圖/)

▲台中市惠明盲校創辦人陳淑靜上月辭世,享壽91歲,本月9日將在校內舉行告別追思禮拜。(圖/惠明盲校提供,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私立惠明盲校創辦人、榮譽董事長陳淑靜在8月14辭世,享壽91歲。惠明盲校表示,陳淑靜從24歲就接下盲童之家的院長任務,直到84歲轉任榮譽董事長,一生為黑暗中的孩子,點亮了許多生命的光。告別追思會預定9日10點在校內大禮堂舉行禮拜。

惠明盲校指出,創辦人兼榮譽董事長陳淑靜,24歲接下盲童之家院長任務,40歲接任惠明學校第一任校長,65歲退休轉任惠明執行長,76歲接任惠明董事長,84歲升任惠明榮譽董事長,一生為黑暗中孩子點亮了生命的光,一路忠心呵護用愛托起折翼的翅膀,這份堅持與用心使愛綿延歷久彌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

陳淑靜帶領惠明60年,每天開始工作前,帶領全院校師生做禮拜,引領惠明人認識神,期間經歷許多困難和挫折,她的信仰讓她不畏艱難,靠著對神的信心,勇往直前,陳淑靜曾說:「惠明若離開基督信仰,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惠明盲校,盲生,學生,許舒閔,盲人,清水服務區。(圖/記者許權毅攝)

▲陳淑靜在惠明盲校服務60年,一生都替盲童點亮生命之光。(圖/記者許權毅攝)

惠明盲校表示,院校的發展與茁壯,以及普獲社會的肯定與信賴,應歸功於陳淑靜的帶領,她獻身視障教育,畢生承擔惠明重責,一直守護著盲童們,即使遭遇無數的困頓艱辛,也毫無怨言,愈挫愈勇,她是後人在教育與慈善的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