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iPhone都壞了「等不到1功能」 一票也想哭:6年了還沒出

▲▼充電,iPhone,掉電,電池,沒電。(圖/記者周亭瑋攝)

▲等不到指紋辨識讓原PO超想哭。(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今年的蘋果發表會進入倒數階段,iPhone 15系列將與果粉見面,而在新機發表前夕,網上總有各種爆料,每每引發討論。就有果粉表示,一直在等蘋果再次推出螢幕指紋,可是這次也沒傳出有突破,失望直呼等不到,「舊iPhone硬撐多年,撐到Home鍵都壞掉了。」有用戶也直嘆,「指紋真的方便好多QQ」。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起閒聊,「打死不出螢幕指紋的iPhone Q.Q」,文中開頭就直呼,「一直在等蘋果發售螢幕下指紋的iPhone,卻等不到……555 QQQQQQ」,他的舊iPhone硬撐多年,撐到Home鍵都壞了,「某天也不知道是不是腦袋當機,竟然把Home鍵壞掉的iPhone重置 O.O!這下我連主畫面都進不去了……小白點也開不了了 Q.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故障,他只能妥協請人採購一支新手機,可是新的iPhone都只有Face ID,不然就只能一直用小白點取代Home鍵,「我害怕鏡頭拍自己的臉RRR!」雖然戴口罩還是可以解鎖,但他就是不喜歡把鏡頭對著自己的臉,而且如果有指紋辨識,不用拿起手機就能解鎖。至於有人建議入手SE,原PO則窘回「SE螢幕太小」。

貼文掀起共鳴,「我堅持用指紋,死不換」、「就是受不了Face ID換了安卓,但指紋辨識還是蘋果的靈敏」、「沒有指紋真的超煩,臉部辨識角度不對就沒辦法辨識」、「我是想說SE有出新的再換」、「之前出X之前,就傳可以用螢幕來解指紋鎖,6年了還沒出」、「喜歡指紋+1,付款感應時,可以直接拿著手機伸出去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