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裝監視器驚見房東闖入! 拿她睡褲抹下體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在外租屋2年,近日從房間裝設的監視器畫面中看到,房東趁她白天上班時竟然潛入她房間,拿出她的睡褲磨蹭下體,嚇得她至今晚上都得開著燈睡覺。事件引起網友熱議,對於房東受到的處罰,網友也認為「太輕」,「老變態」肯定再犯。

▲房東擅闖小麗(化名)房間,拿她睡褲磨蹭下體。(圖/翻攝微博)

▲房東擅闖小麗(化名)房間,拿她睡褲磨蹭下體。(圖/翻攝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化名小麗的受害女子表示,房東將房間隔成8間出租,入住近2年的她最近懷疑房間有人進入,因為每次回家地墊總是被移動,於是在8月安裝監控攝影機,才抓到擅闖房間的人。

小麗表示,當時正在上班,監視器偵測到移動後,手機響起示警通知,她沒想到打開畫面一看,竟然是現年60歲的房東。房東進門後動作迅速老練,繞過床鋪拎起她睡覺時穿的短褲,接著脫下內外褲,將她的短褲放在下體不斷磨蹭,之後就隨手丟回床上。

▲▼房東擅闖小麗(化名)房間。(圖/翻攝微博)

▲▼小麗手機發出提醒通知,一看竟然是房東在她房間裡。(圖/翻攝微博)

▲▼房東擅闖小麗(化名)房間。(圖/翻攝微博)

小麗報警後有影片與短褲作為物證,房東也供認不諱,但檢方認為入侵住宅「情節較輕」,僅將房東行政拘留6日,罰款200元人民幣處理。房東出獄後回應記者來電,表示沒有要主動賠償受害者,若小麗想討賠償,可以上法院。

房東已經接受完處罰,但陰影卻仍籠罩著小麗的生活,她說看完監視器畫面後整個人都「麻了」,現在已經搬離當時的租屋處,但想起噁心過程仍會吃不下飯,每晚仍怕得必須開燈才能睡得著。她上網搜尋類似案例,追加賠償恐怕會香當豪耗時,但她還是想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