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出18禁遊戲 超商妹嬌喊「要溫柔哦」!他買了:還原度超高

▲▼山道猴子的一生。(圖/翻攝自YouTube/Eric Duan)

▲《山道猴子的一生》影片在YouTube上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Eric Duan)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網友Eric Duan創作「山道猴子的一生」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一夕暴紅,被譽為「今年暑假最強國片」,上、下兩集點閱率已突破1200萬,網路上有不少人轉貼或二創,還有網友做成H GAME(成人遊戲),網友看完1分鐘的短片介紹,笑喊「還原度超高」。

有網友在PTT發文,「笑了,山道猴子有人出遊戲」,貼出遊戲的1分鐘介紹影片,「看了影片還原度蠻高的,只能說大腸包小腸真的X杯」。遊戲的口白背景聲音跟創作者的影片一模一樣,故事內容也很雷同,「本遊戲設有安全模式(實況模式),完全可直播遊玩,8種以上的H畫面,姿勢換不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故事情節讓人好害羞。(圖/翻攝自PTT)

主角跑北宜時遇到檔車女神,兩人進一步成為情侶,故事人物有A哥、追焦手,就連超商店長都有,還有一幕是店長緊急找原PO回來代班,因為新人突然說不做了。此外,遊戲中還加入了18禁的情節,女主角喊著「你要溫柔哦,真的要慢慢進來喔」、「完全對準才會舒服」。

根據官網顯示,遊戲分為三種版本,有碼、無碼補丁以及整套無碼,整套無碼價格最貴,售價為3.99美元(約新台幣127元)。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翻,「AI產圖製作的遊戲」、「4塊美金,物超所值」、「買了無碼版,已服用」、「這個超商妹畫得真香」、「追焦手好像畫太帥」、「不得不說,看到這個真的有那個價值」、「三小啦文字冒險遊戲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