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會拼選到底? 民進黨團認「水太深」:要問關公或媽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中宣布,將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展開聯署參選總統,並由黃士修擔任發言人一職。(圖/記者湯興漢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且展開連署,讓大選演變成四腳督局勢,而工商界和藍營看衰郭台銘不會選到底。對此,民進黨團29日回應,這個要問關公或媽祖,很難猜測郭台銘心思,這是國民黨家務事,民進黨沒有辦法評論、尊重,國民黨之間到底要怎麼整合、水太深,外界很難理解。

立委林俊憲昨稱有民進黨支持者希望幫忙連署,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指出,民眾未必是哪方支持者或黨員,選舉大家喜歡熱鬧,政黨對決會搞得比較緊張,喜歡哪種選舉大家口味不同,民進黨公職有時候會聽到民眾想法,大家就會在臉書表達出來。

莊瑞雄表示,民進黨中央並未下令說不可以幹什麼,民進黨方向很清楚,賴清德今天就在屏東,提醒颱風將至也衝刺選票,公職跟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國民黨之間到底要怎麼整合、水太深,外界很難理解。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指出,自己同意黨中央的看法,不要介入他黨的政治連署,也認為不要針對郭董連署有過多的發言,尊重他個人的意願,我們給予祝福。

對於郭台銘是否參選到底,莊瑞雄表示,這個要問關公或媽祖,很難猜測郭台銘心思,國民黨也開罵,說沒有誠信,這是國民黨家務事,民進黨沒有辦法評論、尊重,國民黨罵郭台銘已經夠熱鬧,民進黨不用加進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