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談整合曾親口問1句! 郭正亮分析在野「喝咖啡」關鍵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四葉草運動啟動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態勢漸趨明顯,日前拋出在野「三隻小豬」喝咖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後來回應並不排斥,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說會有最好的安排。前立委郭正亮說,這三人見面,真正的關鍵是大家都有認真說自己不一定要當正的,不然怎麼談?並透露柯文哲曾親口問過他,「難道國民黨有可能當副的嗎?」

郭正亮在《大新聞大爆掛》說,目前選情看來,郭台銘這因素會拖滿久的,如果最後三人見面只是禮尚往來,沒有進展,選民也會覺得煩。

郭正亮認為,真正的關鍵是,在野的可不可以都先講一句話,就是自己不一定要當正的。台灣就一輪投票,所以大家是不是要設立兩輪投票的時間點才能整合?如果用民調,看到結果還說大哥當4年,或自己是泱泱大黨,就無法有進展。

郭正亮說,柯文哲親口說,難道國民黨有可能當副的嗎?現在說開大門要見面,但這要怎麼談?頂多就是政見交流或不互相攻擊,但最根本是要整合出一組人,因為三人登記,棄保都棄不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