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恐成綠營不可測風險? 李正皓勸:到了關鍵時間點該「降溫」

▲▼民進黨團記者會 莊瑞雄 賴品妤。(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日風波不斷,先前因父親賴勁麟曾任雲豹能源董事長引發政治輿論,日前又和中天新聞記者爆發衝突。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則認為,賴品妤相關爭議已經到了關鍵時間點,再延燒下去恐怕產生不可測的風險,應到此為止踩煞車。

李正皓25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指出,賴品妤的相關爭議已經到了一個很關鍵的時間點,再延燒下去,就會變成政治觀關注焦點。他認為,這件事並不是賴品妤本人的觀感問題,是因為她父親賴勁麟擔任雲豹董事長,而雲豹去做政府的生意,真的會造成政治觀感問題,所以賴勁麟才會請辭,而這件事也應該到此就要踩煞車。

李正皓表示,雲豹能源爭議延燒的期間,在野黨也找不出弊案、講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在政治上的處理,應該在賴勁麟請辭那刻就踩煞車,可是後來又衍生出很多問題。他舉例,賴品妤跌倒事件講假摔就太過分,記者有沒有推賴品妤,藍綠各說各話,但確實有「逼車」,後來引爆成藍綠對決,他認為不對也不應該,但這時候民進黨的處理方式應該「降溫」。

「再燒下去,對民進黨或賴清德有不可測的風險」,李正皓分析,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領先,不應該有不可測的風險,且目前國民黨拿不出雲豹能源的弊案來打,就更不該因這起爭議進入深水區,還讓藍綠歸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