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網咖遇臨檢!「沙發凸起怪怪的」警員挖啊挖...找出這一包

▲▼岡山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員警在座椅沙發的縫隙中找到一包毒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岡山警分局前峰派出所22日0時許執行青春專案勤務,夜間臨檢岡山區民族路的網咖,一名佘姓男子(21歲)神色緊張,警方對其進行盤查後,在他的座位沙發上發現一個凸起物,警方努力「挖啊挖啊挖」,果然在細縫中找到毒品咖啡包,全案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岡山毒品             。(圖/記者陳宏瑞攝)

▲佘姓男子(中)被依毒品罪移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是在執行暑假青春專案時,鎖定深夜的網咖清查有未成年青少年逗留,警方進入網咖臨檢時,發現佘男行跡可疑,明顯有異,員警盤查時,佘男還會刻意的挪動身體,企圖阻擋員警的視線,但眼尖的員警仍在佘男坐著的沙發縫隙,看見1包突出物品。

盤查的員警懷疑其中藏有違禁品,便在縫隙中「挖阿挖阿挖」,竟挖出了1包毒品咖啡包及2包殘渣袋,而余男也百口莫辯,只好坦承犯行,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