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子爆紅!辣腿妹摔車「屁股紅一片」 哀號狂遮:我的內褲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YouTube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許多人開始關注跑山議題,2年前一名辣腿妹的摔車影片也再度被挖出。只見當時正妹從後座摔倒在地,臀部被擦出大片血跡,不斷痛苦哀號「我的內褲」,且因為過於疼痛無法站起身,男騎士見狀上前攙扶,她也不停尖叫「不要碰我!」

前年有網友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上傳一段影片,看到一名女子從機車後座跌落下來,美臀有大片擦傷痕跡,整片變成鮮紅色,她當下痛到無法爬起來,且因為下半身的衣物比較短,導致春光外洩,不斷用手擋住後方,並哀號「我的內褲…」。

▲▼。(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子從車上跌落。(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後方騎士見狀隨即停車上前攙扶,正妹友人也急忙衝上來將女方扶起來,不過疑似拉扯到傷口,正妹當下不斷大喊「不要碰我」,旁人見狀也立即勸「不要動她」,以免導致傷勢變得更嚴重,當下只好將衣服覆蓋在女方下半身,避免繼續走光。

如今隨即「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這段2年前的影片再度翻紅,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看完山道猴子就想到辣妹摔車的新聞」、「猴子就是喜歡壓彎,跟他講有啥用」、「感覺前座男生根本就載妹子想耍帥,等人摔了那麼遠才跑回來,這男朋友可以換掉下一位了」、「看了山道猴子,回來看一下」、「既然要玩重機,自己女友身材好不怕被人看那個是沒錯,可是基本護具都沒有,這樣子只是耍帥,根本就沒想到如果有意外發生時,留下疤痕或受傷後遺症可是一輩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