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姐」捷運飆歌引眾怒 嗆警:別碰我!列車無奈暫停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ETtoday資料照)
▲北市捷警日前處理一婦人唱歌驚擾乘客導致列車停駛案件。(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畫面)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捷運系統17日發生一起婦人在車廂內驚擾民眾、經過民眾和站務人勸導不聽的離譜案件。北市捷運警察隊表示,當天下午3時許獲報,有民眾在車廂內唱歌,干擾到其他民眾,導致北捷列車一度停在忠孝復興站,經過捷運公司通報捷警隊到場處理,警方發現該名女子情緒不穩定,站長希望女子下車避免影響其他乘客。

當時該名情緒異常的女子正在車廂內唱著《煎熬》,乘客制止不聽後無奈按鈴通報列車駕駛,站務人員為了處理此事,只好讓列車緊急停在忠孝復興站,捷運警察會同站務人員上車,該名婦女還嗆聲,「別碰我,不然告你傷害。」

在場捷運警察及捷運公司人員告知,根據捷運規定「影響公共運輸安全得以拒載」,警員也告誡請唱歌婦女配合下車,否則可能觸犯捷運公司規定,後來婦女下車後情緒稍微緩解,向站務人員表達願意遵守規定後,捷運公司站長才同意讓她續搭乘,這場意外鬧劇才順利落幕。

【其他新聞】

►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

►捍衛任務真實版!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開車撞檳榔攤」報仇

►獨/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北捷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