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身紅洋裝」問路 熱心國中弟下體被一把抓!喊:喝醉忘了

▲▼紅衣,紅色衣服。(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徐男身穿紅色衣裙在路口藉機問路,卻對男國中生襲鳥撫摸,衝動下場慘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怡萍/花蓮報導

男國中生小智(化名)在路口等公車上學時,被身穿「紅色連身洋裝」的徐姓男子問路,但對方卻趁小智專心拿手機幫忙查詢,伸手往小智下體猛抓,直到小智揚言要報案徐男才鬆手。徐到案辯稱他都沒睡覺、還喝酒,全忘光了,但調查發現他放過小智後、還招手請另名騎士載他到目的地,顯然意識清楚,一審判徐男3年6月徒刑;上訴花蓮高分院後,撤銷改判1年7月,緩刑4年。

碩士肄業、靠著接案寫企劃撫養弟弟的徐姓男子,2020年12月24上午接近7點,穿著一襲紅色連身洋裝,在花蓮一處路口徘迴,這時13歲的小智背著書包要等公車上學,徐男見他身穿制服、外表稚嫩,便上前攀談詢問鄉公所怎麼去,小智停下腳步、想說以手機幫忙查詢,沒想到,徐男卻趁隙伸手往小智下體摸去,被嚇傻的小智只能出言制止「你不要碰我」,徐卻沒停下手上動作,摸了約5下後,小智只好作勢要報警,徐才慌忙逃離。

小智到校後立即告訴老師,學校也通報社會局報警處理,循線將徐男逮捕到案,也透過路邊監視器看見穿著紅洋裝的徐男怪異舉動,但徐辯稱沒有摸小智,可能是靠近在看手機時、因為當下酒醉搖晃而不小心碰到,徐表示自己當下近20個小時沒睡、聚會中又喝了酒,有點意識不清,並非故意要摸小智。

但有證人指出,徐男在與小智分開後,攔停他的機車並問路,直接要求載他到目的地,過程中沒有聞到徐男有酒味、走路也都正常。

一審法官認為,徐男無視小智明確拒絕,接連持續襲擊對方重要部位,依對未滿十四歲之男子犯強制猥褻罪,處徐有期徒刑3年6月。

徐上訴花蓮高分院,表示已坦承犯行、對自己的行為深感懊悔,也感謝小智家人對他的個人特殊狀況給予理解,已持續接受心理治療,希望能貢獻一己之長,回饋社會來贖罪,法官因此撤銷改判1年7月,緩刑4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