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館長造謠「民進黨開槍」 余天:交情不錯為何亂點名?

記者呂晏慈、杜冠霖/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5日)晚間透過直播指控,2020年8月遭槍擊「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我沒有證據」,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自稱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對此,余天今(16日)受訪時一頭霧水說,自己跟陳之漢私下交情不錯,也上過他的節目,不曉得為什麼胡亂點名?是不是為了某個黨派要選舉?

▲▼立委余天記者會 宣布不參選區域立委。(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余天。(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余天今天上午受訪說,「跟我有什麼關係?」他說,自己跟陳之漢交情不錯,也上過他的節目,私下交情也不錯,不曉得為什麼胡亂點名?是不是為了某個黨派要選舉?他不清楚。

至於民進黨中央稍早宣布將把資料送交律師團,不排除提告,余天說,他個人不會提告,但若民進黨要提告,他表示贊同,「應該要這樣,現在言論自由有沒有這麼自由?沒有證據亂點名?不可以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