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女超商偷4瓶木瓜牛奶 放背包走出店...被逮稱店員不收錢

▲朱婦在超商偷取4瓶木瓜牛奶,卻辯稱是店員不收錢。(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朱婦在超商偷取4瓶木瓜牛奶,卻辯稱是店員不收錢。(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上某間超商,昨天(13日)發生一起竊案。79歲朱姓婦人走進超商後,在冰箱拿取了4瓶木瓜牛奶,趁店員替其他客人結帳時,朱婦趁機走出店外,立即被店員攔下,並報警處理。朱婦向警方表示,沒有偷東西的想法,想結帳,是店員不願意收錢,警方不予採信,仍將其依法送辦。

據了解,朱婦昨天下午4時許走進超商後,就在飲料櫃走來走去,超商劉姓女店長立刻注意到她,朱女將4瓶木瓜牛奶放入隨身背包後,趁店員替其他客人結帳時,離開店內時遭店長劉女攔下,詢問為何不結帳時,朱女卻不發一語,店長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朱女仍不願多做解釋,帶回派出所後,朱女才向警方表示,自己要付帳,是店員不收錢,對於其他問題則不願多做表示。警方依竊盜罪將朱女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