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特地「開20分鐘車」到家殺蟑螂 她笑:想壞壞齁!結局尷尬

床,房間,臥室,屋子(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在家發現蟑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蟑螂是不少人最害怕的昆蟲之一,一名女網友表示,在家中發現蟑螂,她害怕得連打都不敢打,拿清潔劑結果沒有噴到,結果男朋友卻說洗完澡後,要來幫她打蟑螂,讓她很震驚,因為從男友家到她家要20分鐘的車程,以為男友是想要壞壞,不然不會這麼勤勞,結果卻讓她哭笑不得。

原PO在Dcard上發文,跟男友約會完後各自回家,回到家2小時後,發現家裡竟然有蟑螂,「因為不敢打蟑螂,只好拿手邊的清潔劑噴,結果沒噴到,非常懊惱+絕望」,她崩潰跟男友訴苦,結果男友超霸氣,洗完澡後要去幫她打蟑螂。原PO心想,「應該是想要色色齁?不然誰會為了蟑螂開20分鐘的車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趕緊整理家裡,特地換上好看的睡衣,男友一來就很認真在找蟑螂,翻了10分鐘都沒有找到,安慰原PO後就說要回家了。原PO哭笑不得,原來男友是真的要來打蟑螂而已,「一方面好像有點感動,一方面又好像有點失落,已經交往一年多,真的越來越喜歡我可愛的男朋友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笑翻,「我敢說他完全沒有想到要色色」、「特地開車來真的感動耶,原PO請好好珍惜,真心要幫妳除蟲不急著壞壞的男友呀」、「男友很愛妳耶!不過他好像是比較單純的男生,下次可以主動跟他說給他獎勵」。

也有網友分享滅蟑的訣竅,「家裡有沒有養寵物,沒有的話就噴殺蟲劑,我自己是門框窗框排水孔都會噴,可以當作預防,差不多隔兩三個月就可以補噴,噴完就出門,另外還可以加點一點絕或放水煙,每天房內至少開冷氣1-2小時,真的保證整個夏天都看不到蟑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