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隱藏1功能曝光」 每12小時有驚喜!一票人喊超愛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LINE有新功能。(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喜歡買主題的人,LINE有強大功能悄悄上線!一名妹子驚呼,把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發現主題每12小時就會主動輪換一次,而她也手癢笑虧「要來買主題了!」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讚爆「主題有快100個的我,超愛這功能」、「白天一個亮色主題,晚上換深色,完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驚訝直呼,最近LINE APP更新後,意外發現主題可以每12小時或一天「輪換一次」,如此一來她更有理由失心瘋噴錢,「要來買主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票網友也大讚,「哇賽好棒的功能!才新買了2個主題,一直換來換去,因為都好好看,12個小時輪替好棒,白天一個亮色主題,晚上換深色,完美」、「原來還有這種功能」、「主題有快100個的我,超愛這功能」、「這功能讓主題買了也不會浪費耶」、「身為一個隨時都想換主題的人!好棒」。

至於如何變換主題,首先將LINE更新版本13.12.0打開設定→主題→主題一覽,就能依自己喜愛選取主題。頻率部分有每12小時、每天、每3天、每周可自行選擇。

▲▼             。(圖/記者劉維榛攝)

▲LINE更新完,打開主題,就能設定12小時更換背景。(圖/記者劉維榛攝)

不過也苦主表示,「為了這個功能去更新LINE,結果更新以後,訊息發送跟收到都延遲,我超崩潰!而且原以為會隨機替換主題,用了才發現,它是會依照你自己設定的順序去替換,直接大滅火」。

也有網友回報,「更新了還是無法QQ」、「有更到最新嗎?很多人都是按兩次更新才更到最新,可以再檢查看看是不是已經更到13.12.0了」、「更新完沒有+1」。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iOS系統,一次就能更新到13.12.0版本,且LINE設定主題也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