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免費1好康」消失好久!她喊懷念 用戶求回歸:真的很讚

▲▼LINE,滑手機。(圖/記者劉維榛攝)

▲LINE。(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會用LINE聯繫好友,如果使用的時間偏長,當然要挑選喜歡的主題!近日有網友想起,LINE很久以前其實有「主題試用」的好康,但後來卻默默消失,讓她相當懷念。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Dcard上,以「LINE主題試用」為標題發文,提到以前LINE都可以讓用戶「試用主題」,完全免費!且不知為何,有時可以試用超過一個月,而她也真的會被一些漂亮的主題給燒到。只不過,主題試用的好康早已默默消失,因此她也不禁直呼「好懷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熊大兔兔新主題試用3天(圖/記者黃君瀚攝)

▲LINE以前可以免費試用主題。(資料照/記者黃君瀚翻攝)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討論道,「超級懷念,希望這個功能可以回來」、「我現在的主題就是從免費試用期一直用到現在的」、「我的主題是特價50塊買的,什麼時候可以再來一次特價」、「我也是之前用灰姑娘紫色版本的主題,用到過期很久還是繼續用,後來換手機才沒辦法用,真可惜」。

還有安卓用戶表示,「以前用安卓真的可以一直用,Moomin冬夜那款真的很讚」、「好像那時候只有安卓超過一個月」。過去確實有使用安卓手機的網友分享,雖然主題「限時試用」的效期只有3天,但只要更換主題後不再變更,就算到期也可以繼續用,等於享有「永久試用」的福利;不過,iOS用戶則會「準時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