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神隱1年!奶奶大罵「狠心」躲被窩偷哭 她請網友尋人

▲▼20歳女神隱1年!奶奶大罵「狠心」躲被窩偷哭 她請網友尋人。(圖/瓊瑩授權提供)

▲女網友瓊瑩發文求助,希望網友幫忙找她20歲的姪女黃怡禎。(圖/瓊瑩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女網友瓊瑩日前發文表示,20歲的姪女黃怡禎為了朋友跟家人吵架,隨後離家斷聯1年多,讓家人們非常擔心,奶奶甚至經常躲在被窩內偷哭。由於報警後仍無法找到人,瓊瑩決定發文尋求網友的幫忙,「好歹也回來看奶奶,或打通電話報平安」。

瓊瑩表示,姪女黃怡禎當時說要跟朋友到外地打工,因此與家人起了衝突,趁大家熟睡時偷偷帶著行李出門,雖然她們報警求助,但經過1年多仍沒有任何消息,連姪女的手機都不明原因停用,讓他們非常絕望,「不知道姪女現在人在何處?生死未卜?彷彿人間蒸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歳女神隱1年!奶奶大罵「狠心」躲被窩偷哭 她請網友尋人。(圖/瓊瑩授權提供)

▲奶奶為了黃怡禎,時常躲在被窩內哭泣。(圖/瓊瑩授權提供,下同)

瓊瑩說,姪女是她跟爺爺、奶奶一手帶大的,因此她們都非常想對方,也因聽說姪女跑到高雄後出境到國外,擔心對方是否被騙到柬埔寨,「失聯一年多了,倦鳥總該歸巢…在外玩累了,記得回家」,「奶奶說妳怎麼那麼狠心,一通電話也沒?難道都不想奶奶和小姑姑嗎?朋友再怎麼好也比不過家人啊」,「奶奶擔心妳經常躲在被窩哭…好歹也回來看奶奶,或打通電話報平安」。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關心,「幫妳問問」、「真的很揪心,希望平安歸來」、「被拐喔?清純幼齒,被控制了嗎?希望沒事」、「先報警查一下出入境記錄,看在國內或國外」、「如果透過正常管道,還是找不回,可以去請示中壇元帥」、「失聯一年多,可以去問看看大甲媽,有沒有辦法帶她回家」。

【聯繫家屬請點】

【0810更新】

瓊瑩表示,希望姪女黃怡禎趕快和奶奶或她聯繫,即使不回家也至少報個平安,「只要她平安活著,讓我們安心」,並提供姪女的相關資訊,希望網友能幫忙協尋。

姓名:黃怡禎,台中大里人
身高:165公分
出生年月日:2003年10月29日

▲▼20歳女神隱1年!奶奶大罵「狠心」躲被窩偷哭 她請網友尋人。(圖/瓊瑩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