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駕駛開皮卡「騎上小客車」!離奇傾斜畫面曝光

記者吳奕靖、柯振中/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6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28歲張姓女子9點左右駕駛黑色皮卡行經中華路、七賢路口時,因為沒有注意前車路況,直接撞上了車道上等待左轉的白色轎車,導致車輛從側面交疊上去,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詳細事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高雄離奇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皮卡車直接騎上了前方等待左轉的白色小客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張姓女子9點左右駕車沿中華三路南下車道行駛,行經中華、七賢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上了前方正在等候左轉的白色自小客車。

▲▼高雄離奇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離奇車禍,形成離奇的場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離奇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張女駕駛的皮卡車撞上小客車後,左側的兩顆輪胎直接卡在白色轎車的右側車身上,形成離奇的傾斜角度,離奇的畫面令人摸不著頭緒,不曉得究竟是怎麼撞才會出現這種場景。

幸運的是,白色小客車遭到撞上,車內的60歲黃姓計程車駕駛、60歲葉姓女乘客都沒有受傷,張女則是手部輕微挫傷,經過包紮後沒有大礙。警方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確認2人的酒測值都為0,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