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暴雨重創南投 郭台銘送暖許淑華:永齡基金會物資已在路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拜土城順聖宮。(圖/記者湯興漢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受卡努颱風外圍環流波及,南投縣多處出現土石流、坍方等災情,縣長許淑華今(6)日透過臉書發文,說明救災進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底下留言,「南投加油!淑華縣長辛苦了,永齡基金會的物資也已在路上」,展現溫情並獲得5百多人按讚。

中度颱風卡努肆虐南投縣,許淑華透過臉書發文,說明救災進度,縣府已申請國家搜救中心,整合內政部空勤總隊及國防部分派共6架次直升機,空投到仁愛鄉的急用物資數量從上百箱到數十箱不等,共計2,300公斤。許指出,物資除了由縣府開口契約廠商提供,也感謝慈濟慈善基金會伸出援手,以及謝謝來到現場協助的慈濟志工朋友、南投市嘉和里守望相助隊、南投市營南自主防災隊協助現場物資包裝及搬運。

這篇臉書文底下,可以見到台北市長蔣萬安留言說,如果有需要,台北已整裝待發,另外嘉義市長黃敏惠、立委江啟臣、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王欣儀留言鼓勵。引起側目的是,郭台銘也在底下留言,「南投加油!淑華縣長辛苦了,永齡基金會的物資也已在路上」,展現出患難見真情,短短6個小時就獲得5百多人對此留言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