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當面跟賴清德爭取不分區席次 「年紀大了想當不分區」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5日在黨籍民代陪同下至三重義天宮參香祈福,三重為傳統綠營票倉,現場支持者相當熱情,人潮更是塞爆路口,民進黨立委余天致詞時,除了呼籲民眾支持立委提名人李坤城外,他也表示,自己年紀大了想當不分區,「我跟賴清德報告過了,選區讓給年輕的李坤城,希望三重繼續讓李坤城當選立委,請鄉親支持一下。」

▲▼副總統賴清德「三重義天宮」參香祈福。(圖/記者杜冠霖攝)

▲副總統賴清德至三重義天宮參香祈福。(圖/記者杜冠霖攝,下同)

賴清德今在議員彭佳芸、陳啟能、顏蔚慈、邱婷蔚、立委余天、立委參選人李坤城陪同下到三重義天宮參香祈福,余天致詞時表示,自己年紀大了想做個不分區,也跟賴清德報告過了,選區讓給年輕的李坤城,九合一大選時,三重議員提名六位紅不讓,希望三重繼續讓李坤城當選立委,請鄉親支持一下。

余天也喊話,自己10幾年前第一次選舉是民進黨最衰敗的時候,賴清德真的是一個戰將,不管選什麼都會上、心也很堅定,從來不會亂來,非常正派,「台灣人支持台灣人好不好!三重要開出最高票!」

賴清德致詞時則指出,2008年是民進黨歷次選舉最辛苦一次,立委剩27席,不分區14席、區域13席、濁水溪以北剩2席,分別是林淑芬跟余天,在那樣的困難的環境中打拼、得到大家支持,現在功成身退、未再參選區域立委,過去對於地方的打拼跟民生的貢獻,值得大家掌聲。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艋舺龍山寺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典禮」。(圖/記者杜冠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