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阿龍炒飯」老闆罹癌病逝!享年48歲 全台第六炒飯成絕響

▲▼阿龍炒飯。(圖/記者項瀚攝)

▲阿龍炒飯老闆(左)不敵病魔離世。(圖/記者項瀚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萬華「艋舺阿龍炒飯」過去相當有名,店家歇業以後令顧客十分不捨,後來又有老闆罹癌的消息傳出。根據最新消息,炒飯店的老闆「阿龍」因為肺癌不幸病逝,享年48歲,女兒的說法曝光以後,瞬間讓粉絲們感到震驚。

艋舺阿龍炒飯因為餐點美味、價格平實,曾被評選為全台第六好吃炒飯,店家二度收掉後,老闆阿龍仍持續在臉書上經營社群、與粉絲們互動,不過到醫院做檢查,發現身體愈來愈差,今年3月更是發現罹患肺癌,令人感到相當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龍原先一邊到幼兒園煮飯給小朋友吃,一邊接受治療,但因為身體不堪負荷,只好辭去工作、專心接受治療,上個月25日到醫院做了第二次化療。沒想到,「艋舺阿龍炒飯專門店」4日晚間再度發文,這次的發文者是阿龍的女兒,表示父親因為不敵病魔,8月1日已經去世,享年48歲,感謝民眾們長期以來對艋舺阿龍炒飯的支持。

消息令人不可置信,不少粉絲留言留言,「謝謝老闆,無病無痛了」、「天啊,老闆一路好走」、「祝福阿龍老闆一路好走、無病無痛」、「阿龍老闆,謝謝你」、「謝謝老闆用心做出每一道菜,功德圓滿、一路好走」,藝人馬俊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也留言表達哀悼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