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開一半「引擎蓋飛走」疑似用膠水黏 公司駁斥:不會自動脫落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網友日前開著電動車,行駛在公速公路上,沒想到途中引擎蓋脫落後整片飛走,疑似引擎蓋的骨架上還有殘留的膠水痕跡。對此,汽車公司客服人員表示,這款車子的引擎蓋並不是用膠黏的,並且正常情況下,車主無法直接打開。

據《澎湃新聞》報導,這名網友在網路上曬出影片,他購買的大陸國產車「奇瑞無界Pro」,行駛到一半水藍色引擎蓋開始震動翹起,接著一大片咻地一下就直接飛走,目前已經送進維修廠檢驗,同時正在與汽車公司進行協商。事後他將影片改設為不公開,並在留言區表示「引擎蓋被我撿回來了,已經拿去退貨」。

▲▼車子引擎蓋在高速公路上飛走。(圖/翻攝自外稿/澎湃新聞)

▲車子引擎蓋在高速公路上飛走。(圖/翻攝自外稿/澎湃新聞)

奇瑞汽車官方客服指出,「無界Pro」的引擎蓋並非用膠水黏上去,「正常情況下,非專業人士無法直接打開」,與其他車型不同,必須用特殊設備才能打開引擎蓋,也不會自動脫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