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丟命!秘魯男隆鼻「遭金屬夾插入大腦」 永久腦損慘死

▲▼卡斯塔尼達在隆鼻手術中被夾子卡進大腦慘死。(組圖/翻攝自YouTube、推特)

▲卡斯塔尼達在隆鼻手術中被夾子卡進大腦慘死。(組圖/翻攝自YouTube、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秘魯男子卡斯塔尼達(Luis Fernando Dávila Castañeda)日前在一家私人診所接受隆鼻手術後,因為一個夾子卡進了他的大腦,而不幸身亡。目前當局已對此案展開調查,但負責手術的醫生卻在出差。

據《太陽報》報導,卡斯塔尼達在7月7日向任職的飯店請假,聲稱自己要到一家私人診所整形,不料老闆卻發現他的手術時間比預計的還要久,於是便打電話給EsSalud醫院,要求院方帶卡斯塔尼達去做檢查。

卡斯塔尼達抵達醫院後,醫生從X光片發現,他的腦中卡入了一個金屬夾,導致卡斯塔尼達出現不可逆轉的腦損傷。卡斯塔尼達最後於7月7日在EsSalud醫院的加護病房(ICU)被宣布腦死亡。

報導稱,目前受害者家屬已對診所提出玩忽職守的告訴,而檢察機關也已就此案展開調查。秘魯國家警察現已進入診所搜查,並要求為卡斯塔尼達進行手術的維拉西斯醫生(Carlos Larios Villasis)到警局協助調查,不過維拉西斯醫生現在仍在出差。

受害者的叔叔坤塔那(Héctor Quintana)表示,「我們要的是正義。我們希望警方和檢察官可以徹底調查,以確定誰該對此案負責。」受害者家人聲稱,他們曾多次打電話到診所詢問卡斯塔尼達的死因,卻被診所無情地掛斷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