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書城宣布停業!苦撐全台剩2門市 花蓮店目前照常營業

▲▼座落在花蓮市中山路與建中街交叉口口的政大書城花蓮店目前仍照常營業。(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座落在花蓮市中山路與建中街交叉口口的政大書城花蓮店目前仍照常營業。(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網路發達實體店面圖書市場不斷萎縮,連成立30年老字號的政大書城也驚傳宣布停業!政大書城董事長李銘輝16日發出公告,「政大書城謹訂於112年8月31日停業」,消息在社群平台傳開後引發熱議,有網友不捨說:「唸大學最愛的書店,停業好可惜」、「謝謝政大書城數十年的陪伴」。

政大書城於1993年國立政治大學校內圖書部創立首間校內門市,而後走出校園,在台北師範大學開設分店,店名仍然沿用「政大書城」,後來又在台北開設台大、南西等門市;但在2010 年前後離開天龍國,結束台北門市,轉往花蓮、台南、高雄展店,其中高雄夢時代百貨門市,2019年才風光開幕,佔地200坪,開架書5萬冊,也在今年5月底因租約到期結束營業,目前全台僅剩台南、花蓮兩間門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座落在花蓮市中山路與建中街交叉口口的政大書城花蓮店目前仍照常營業。(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政大書城花蓮店目前仍照常營業,員工說,尚未接到停業公告,如果停業,會在臉書facebook公告。消息傳出,許多民眾都十分關心花蓮店是否「會跟著熄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