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軍假冒正妹「約炮」!一票傻兵交出座標 下秒通通遭炸死

貨真價實的「約炮」!車臣抖音營發片控烏軍假冒正妹拐騙 傻士兵交出座標後「砲火從天而降」

▲網路攻防戰升級!烏克蘭被控創建大量假帳號,誘拐俄羅斯士兵。(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不只現實戰場上打得激烈,就連網路也是攻防戰的重要環節,有時候甚至網路還能給予現實部隊更大的協助。日前被戲稱為「抖音營」的車臣卡德羅夫軍(Кадыровцы)成員就拍片控訴,指稱烏克蘭在網路上創建大量正妹帳號誘拐士兵,讓士兵交出自己所在區域的座標後,烏克蘭的炮火隨即從天而降。

車臣卡德羅夫軍,全名為「俄羅斯聯邦英雄艾哈邁德哈吉·卡德羅夫的第141特種機動團」,該部隊名義上隸屬於俄羅斯國家近衛軍的第46獨立作戰用途,但由於效忠於車臣首腦卡德羅夫,因此被稱為卡德羅夫軍。又因為該部隊成員喜歡在TikTok上拍攝自己的戰果、戰況,因此也在網路上被戲稱為「抖音營」。

俄烏戰爭之初,烏克蘭宣稱挫敗外部勢力對總統澤倫斯基的斬首行動,據了解,這失敗的斬首行動就是由卡德羅夫軍所執行。

近日有卡德羅夫軍的成員在TikTok上拍片,表示烏克蘭在網路上創建一堆正妹帳號,並且用這些帳號勾引卡德羅夫軍的士兵。該名士兵在影片中表示,這些帳號會努力發送一些性感照片給卡德羅夫軍的士兵,同時還叫士兵「發個定位來看看,如果距離近的話,可以快樂一下」。

而就有士兵就這樣受不了誘惑,交出了自己的定位座標。而下一秒,烏克蘭的砲彈就從天而降。該名士兵也在影片中表示,整棟房屋的士兵都死於烏克蘭的砲擊,只剩下自己活著。(點此觀看影片

不少網友在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自己約的炮,含淚也要挨」、「這真是約到炮」、「色字頭上一顆蛋」、「眼淚都笑出來了」、「這也算是美人計了」、「這炮約的真準」。

而根據《INSDER》報導指出,其實早在2022年俄烏戰爭開戰之時,烏克蘭當地就出現了這類型的「網路正妹部隊」。烏克蘭當地駭客創建了許多正妹照片的帳號,並且用這些社群網站帳號去誘拐俄軍士兵,從中誘騙出其部隊所在的照片,接著透過照片中的參照物,判斷其部隊的位置,最後將所得到的資訊交給烏克蘭軍方,烏軍的砲彈就抵達了俄軍部隊所在地。

延伸閱讀
19歲結婚連生3孩…打拚20年終於買房了 尪轉身爽吃妹子:皇帝都三妻四妾
搜奇/建築地石頭會動竟挖出巨獸 雙黃蛋孵出雙頭連體奇獸兄弟
弟會念書…父母砸錢送出國 哥專心繼承家業卻換來「一人一半」悲慘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