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辦完婚禮! 新郎衝泳池繼續嗨「當場觸電亡」

▲▼ 新郎,結婚,婚禮,宴客。(圖/CFP)

▲新郎在婚禮結束後,與友人們參加afterparty,到泳池繼續慶祝新婚,沒想到發生觸電意外。(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突尼西亞一對新人8日晚間舉行婚禮,但原本該是人生最幸福的這一天卻變成一場惡夢,33歲新郎在婚禮結束後與2名朋友去游泳時觸電,新郎當場過世。

鏡報報導,33歲新郎卡拉姆巴利(Aziz Karambali)在距離首都突尼斯約1小時車程的哈馬馬特市(Hammamet)辦婚禮,在婚禮結束送大部分賓客離場後,與多名留下來的友人參加餘興派對(afterparty)慶祝。

卡拉姆巴利與兩名留下來的友人決定到游泳池游泳,但就在一行人準備離開時,電流接觸到水,導致3人觸電。目擊者宣稱,靠近泳池的地方有電線桿,推測這有可能是引發觸電事件的原因。

卡拉姆巴利當場死亡,他的兩名友人奇蹟般保住一命。當地警方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