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軍資金短缺 宣布「停發獎金、凍結人事調動」

▲▼美國空軍「紅旗演習」(Red Fla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空軍進行「紅旗演習」(Red Fla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10日宣布,由於「成本高於預期」造成的資金短缺,本財政年度結束前,將暫停人事調動及獎金發放,直到新財政年度於10月1日開始後,才會恢復與重啟。

美國空軍發表聲明指出,現在必須採取這些措施,避免人事資金耗竭,「空軍將持續努力透過其他選項避免資金短缺,並將在可行的時候提供更多資訊。」

根據聲明,原定7月調職的服役人員仍被批准就任新職位,8月以後的人事調動則會延期,但「將被優先審查與批准」,而原定今年稍晚從海外返美的空軍人員將必須延至明年初。此外,重新入伍獎金、困難或延長任務的額外獎金也要到10月1日才會重新發放。

一名空軍官員向CNN透露,儘管尚不清楚資金缺口有多大,但這項政策將影響上萬名服役軍人。他解釋,各軍種在財政年度末期面臨資金短缺的情況並不罕見,但空軍較常限制的是飛行時數等開支,此類短缺影響人事是「不尋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