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跳船沒用?他點柯文哲「巧遇」大師 「巧芯跟小強可看顏寬恒示範」

▲朱立倫出席國民黨中部共識營。(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柯文哲條款」,嚴令未經許可,黨員不得邀請他黨參選人為自己助選,最重得處以撤銷或開除黨籍,但同日,台中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就與柯文哲同台。民進黨立委林俊憲29日表示,「防跳船條款」一下就破功,柯文哲可是台灣政壇的「巧遇大師」,羅智強跟徐巧芯要看好了,「顏葛格只示範一次,教你如何繞過防跳船條款。」

國民黨中央日前公布被稱為「柯文哲條款」的「113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中國國民黨黨員行為規範」,對於顏寬恒行為是否違反,朱立倫昨受訪時表示,顏是代表父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接待,這沒什麼問題,再說柯是去參拜媽祖,全台灣都可以參拜,未來也努力團結非綠朋友下架民進黨,包括白色和其他顏色都是團結的對象。

林俊憲表示,鐵達尼號上的人,難道會怕「防跳船條款」就不跳嗎?朱立倫鐵腕祭出「防跳船條款」,沒想到才沒幾天就破功了,畢竟人心是關不住的,「況且大家早就看透朱主席的軟弱,講難聽點,沒在怕的啦!」

林俊憲指出,防跳船條款誰都能防,就是防不住柯文哲,他可是台灣政壇的「巧遇大師」,總是會不經意的出現在某些人身邊,但絕對不是約好的,都是大家有緣,顏寬恒也是巧遇老手了,還讓朱主席出面幫他解套,厲害。所以羅智強跟徐巧芯可要看好了,「顏葛格只示範一次,教你如何繞過防跳船條款。」

林俊憲直言,顏寬恒用廟方的身分,那羅跟徐可以改用個人身分啊,「就說你們不是國民黨候選人身分,只是台北市民剛好遇到前市長而已。朱主席如果能接受顏寬恒的說法,沒道理不能接受你們的,對吧?」

林俊憲表示,最近鐵達尼號又引起討論,現在的國民黨還真像電影最後一段的狀況,船已經45度泡在水裡了,「這時你說不准跳否則要處罰,有人會理你嗎?不要小看人的求生本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