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磚條款不是我講的」 陳玉珍嘆:對侯友宜沒惡意

▲▲侯友宜5月30日到立法院拜會國民黨團時與陳玉珍握手。(圖/記者屠惠剛攝)

▲侯友宜與陳玉珍握手。(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建議黨中央應設民調門檻不得低於15%的「防磚條款」,不僅遭到國民黨立院黨團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喊話「團結」、不要滅自己威風。對此,陳玉珍28日澄清,防磚條款不是她說的,是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先前提到「侯友宜民調沒跌到15%防磚線」,更感嘆因為她挺郭立場鮮明,才被認為對侯友宜有惡意。

對於日前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節目中提到「民調門檻不得低於15%的防磚條款」引發外界批評一事,陳玉珍28日在節目《友話直說》中解釋,她們那天是在討論柯志恩說絕無跌破15%的防磚線,「這個不是我講的啊!我不知道為什麼柯志恩講沒事,我講的話就變成故意去設15%防磚線。」

不過,陳玉珍也坦言,可能是因為她挺郭立場鮮明,所以她講這個就被認為是對侯友宜有惡意,「但也也沒關係,我挺郭也是事實,也不怪大家。」至於主持人羅友志問及心情如何?陳玉珍回應,很正常,因為她本身也在選舉,就正常走選舉的路,總統選舉就是能給建言就盡量給建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