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帶已婚護理師值班室激情!綠帽男一聽「孩子不是我的」崩潰了

▲▼綠帽,仙人跳,做愛,陽痿,援交,包養,劈腿,出軌。(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桃園徐姓男子曾在某醫院擔任院長,期間與已婚護理師在值班室激情,還讓她生下小孩。(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徐姓男子曾在某醫院擔任院長,沒想到期間與一名女護理師發生不倫關係,不但在值班室出軌,甚至還讓女護理師替他生下孩子,女護理師的丈夫因此氣得提告。桃園地院審理後,判徐男應賠18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內容,事件當中的護理師結婚已近20年,林姓丈夫育有2名子女(次子為護理師與院長所生),沒想到徐男因為同科別認識了該名護理師,接著以專科醫師、院長的身分,深夜趁著四下無人,要求護理師與他在值班室發生關係。

事後徐男食髓知味,要求護理師與他交往,後來又陸續發生了7次關係,甚至導致護理師懷孕、產子,護理師也因為壓力過大,生下次子3年後選擇與林姓丈夫離婚。

林男離婚以後,才知道院長用權勢逼迫交往、要求與妻子發生性關係的事件,就連3歲大的次子也非他與妻子所親生,精神上受到巨大傷害,因此求助於身心科,實在忍無可忍,一狀將徐男告上法院,求償200萬元。

▼林男直到離婚後才知道,原來妻子與院長交往,就連小兒子都不是他的親骨肉。(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情侶,交往,曖昧,渣男,渣女,劈腿,出軌,小三。(圖/記者鄺郁庭攝)

對此,徐男則坦承,確實有與護理師發生關係,但並非利用職權、上下隸屬的關係,脅迫進行交往,這些是林男的主觀臆測,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

徐男還表示,他目前需要扶養母親、配偶及3名子女,還有近4,000萬元的房貸債務,負擔相當大,求償200萬元實在太高。

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徐男侵權時擔任醫院副院長、院長的職務,每月收入為40至50萬元,後來自行開立診所,每月的收入約為40萬元,侵權至今名下有2筆不動產,因此判賠18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