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教書的馬雲回杭州了!現身阿里巴巴數學競賽

▲▼東京教書的馬雲回杭州了!現身阿里巴巴數學競賽。(圖/翻攝「達摩院」微信公眾號)

▲馬雲現身阿里巴巴數學競賽。(圖/翻攝「達摩院」微信公眾號)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近日被傳在日本東京的一所大學任教,引起大量討論。不過,陸媒最新消息指出,馬雲已經回到浙江杭州了,17日還出席了阿里巴巴的全球數學競賽,跟同學、老師們暢談數學。

據「達摩院」微信公眾號報導,「2023阿里巴巴全球數學競賽」的決賽17日下午開賽,馬雲來到了杭州現場觀賽。

今年的阿里巴巴全球數學競賽共有來自19個國家的685名選手,從5萬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晉級時長8小時的終極對決。

▲▼東京教書的馬雲回杭州了!現身阿里巴巴數學競賽。(圖/翻攝「達摩院」微信公眾號)

開賽之前,馬雲來到杭州的賽事現場了解決賽情況,並與參賽選手、命題老師在線交流,暢談數學。

馬雲說,大賽會不斷創新,給熱愛數學的人們帶來新的樂趣。

據《路透社》報導,阿里巴巴集團總裁埃文斯(J. Michael Evans)15日表示,馬雲現在對這家公司的關心程度與他剛創立公司時一樣,我預計只要阿里巴巴和馬雲還在,這種情況就會持續下去。

埃文斯還透露,馬雲很有活力,人很好,很開心,「他正在東京的一所大學教書,並且有更多時間待在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