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走訪嘉義酒廠「喝花酒」 拋進軍電商可考慮實名制買酒

▲▼柯文哲造訪嘉義釀酒廠品酒。(圖/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

▲柯文哲造訪嘉義釀酒廠品酒。(圖/翻攝自柯文哲YouTube)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4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的「柯P來了」系列推出新影片,內容為柯文哲走訪嘉義釀酒工廠,除了了解第一線產業的運作,也品嘗了有名的花酒、水果酒,針對酒類進軍電商,柯文哲也提出「網路實名制」買酒的看法。

柯文哲先是和釀酒工廠的日造酒妝執行長周素玉談到品牌與代工的問題,周素玉提到,根據現行菸酒法規定,酒類是不能在網路上販售的,可是國外已經賣得「乒乓叫」,對此,柯文哲則拋出新的看法,因為法律禁止未成年18歲以下買酒,「如果網路用實名制購買,會不會有突破?」,周素玉也贊同表示有機會,應該是要建立一些條件,而不是全面禁止而不去突破。

影片一出,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厲害唷!說到不能網路購買,馬上想到實名制」、「阿北真的很聰明,不是他的專業也一點就通,還能舉一反三」、「阿北做什麼都很認真,連品酒都像是巡視和考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